close

我們一個開朗,一個冷漠

從未有過交集的我們卻產生了未知的變數

原以為我們毫不相干,卻在未來發現了過去的我們到至今存在著斬不斷的緣分......

 

「玧其,我要出去買東西,幫我顧一下彩妍」金南俊沒等他回應就丟下一個小女孩在玧其面前,小女孩怯生生的看著閔玧其,似乎把他當成了會吃人的怪物,但閔玧其不予理會逕直走到了自己的工作室開始了作曲的工作

幾天後,夜深人靜正是文思泉湧之時,倏的,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傳入耳中,還似乎帶點恐慌,閔玧其起身開門卻驚見傷痕累累的金彩妍滿臉淚水衣衫不整的對著他發出求救的信號

「金彩妍你給我出來,你再跑你就完蛋了......」金彩妍一聽到這聲音便止不住的顫抖的躲到了閔玧其身後,似乎不想被找到,閔玧其思考了下便把門關上,鎖好

「為什麼來我這?」閔玧其轉身劈頭就問道

「......」望著不說話的孩子他也滿不在乎的回到房間拿出醫藥箱替孩子上藥

一個冷漠的男人竟然在替相見不過兩次的孩子溫柔的上藥,閔玧其也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要多管閒事,身體下意識的就幫起了這個小孩......

走在寧靜的花園,仰頭享受著鳥語花香,不遠處傳來了一陣琵琶美妙的音色,忍不住走上前去觀望卻在這一瞬被過長的龍袍半倒......

從夢中被嚇醒的閔玧其膝蓋傳來了陣陣疼痛,向下一看才發現是那孩子的腳正踢著自己的膝蓋,不耐煩的叫醒睡相差的孩子並將他趕回金南俊的家中......

「玧其哥哥,你走慢點......」初中模樣的金彩妍踏著短短的腿跑著追上閔玧其

自那次替金彩妍塗藥之後,金彩妍也漸漸的跑來找玧其,隨著一次次的見面,兩人也熟絡的起來

看著金彩妍用那小小的手拉著自己的衣角,他的心中也漾起了想要好好保護他的想法......

原本是要和金南俊一起出門逛市集,沒想到這纏人的傢伙也硬要跟來,原本還好好的走著路逛著市集,誰知道金彩妍和閔玧其兩人就和金南俊走散了,才導致閔玧其現下得照顧著金彩妍,嘖,真是個麻煩的傢伙

突然,感到衣角的重量不見了,輕飄飄的,轉頭確認卻發現孩子不見了,再抬頭尋找孩子的身影卻都只有滿滿的人潮,向著來時的方向尋找著那小小身影,終於在五分鐘後給他找著了,但此刻那小小身軀被人緊抱著,嘴也被膠帶封死無法說話,只能發出細微嗚咽聲,孩子的衣衫已被扯的殘破不堪,斗大的淚珠自他的臉頰滑落下來,此刻的他無助的像個小動物......

接下來的事閔玧其也不怎麼記得了,只覺得自己憤怒得要爆炸了,身子下意識的就上前扯開了黏在孩子身上的男人,接下來就是一陣爆打,打到自己聽見金彩妍的哭聲才猛地驚醒過來,看著眼前面目全非失去意識的男人一點也憐憫不起來,只想再多踹他幾腳

望向無助的女孩,覺得自己要崩潰了,忍不住上前擁住這孩子,發覺孩子正抱著自己大哭,宣洩著自己的害怕與不安,閔玧其便不自覺的收緊了圈著孩子的手......

站在長髮飄逸的女人身後,感受著淡淡的髮香及花香,微蹙著眉遙望著遠方的女人輕啟朱唇不曉得說了什麼,想側耳去傾聽卻始終聽不到半點聲響,轉頭一看才發覺她已漸漸遠去......

幾天後,金南俊前來通知閔玧其他和金彩妍即將出國的消息,說是要讓金彩妍能有更好的發展才讓這孩子出國讀書,而金南俊是覺得外國的音樂產業有更好的發展空間,也是,金南俊缺的不是靈感不是能力而是能讓他完全展現自己的舞台,至於金彩妍......,只覺得心臟有點刺痛,也不明白自己到底怎麼了,應該是病了,是時候該去看病了......

身為一國之主,就要有著足以讓人自動臣服的氣勢,而閔玧其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當眾多臣子在公堂上相互飆罵時,只要閔玧其皺一下眉頭便會閉上嘴,如此有威嚴的國君打哪兒找呢?

自閔玧其起軍叛變後追隨著他的人數只有有增無減,不單單是因為有野心有能力,還有與生俱來的果斷和冷酷,使得愛慕他的人一個個都臣服在他腳下

自籌軍開始短短不到五天的時間他的身後就擁有了數百萬大軍,如此龐大的軍隊在短短一天內便將原本的金氏政權打得落花流水

而閔玧其也就理所當然的成為了皇帝,將金氏的政權奪來後便沉浸於玩樂,但奇怪的是他還把國家打理得有聲有色,一項項國家建設一一完工,保障人民的法令也一一建立起來,國家邊境的外患也因為他的強大而紛紛退縮,國內的民生事業也發展得揚名國際,不少外國商人遠渡重洋就只為了貿易一件珍稀的毛皮,也有不少人為了打探這國家的興盛而前往拜訪

而他的專情則讓不少姑娘心動,他的後宮永遠只有一人--婧妃,而他心有所屬一事也讓眾女孩心碎滿地

不管在何時,只要是婧妃在的地方就一定會有一道灼熱的目光含笑盯著她,在一群大臣的環繞下仍是擋不住那柔軟的笑顏,看著看著竟也會被吸入那幽深的瞳孔,果然,皇上就是有種讓人抗拒不了的魔力阿......

再見到金彩妍兄妹已經是幾年後的事了,兩人一同來拜訪時氣色明顯的好了很多,看來是在國外過得不錯,而金南俊的音樂生涯也開始發揚光大,在網上看到了有關他的許多報導,全都是因為他成為了知名的製作人,替許多走入絕境的歌手做了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想到這就會覺得備感欣慰,一起了多年的好友成功了的感覺真得很替他開心,同時有種驕傲感從心中湧上來

看著眼前吱吱喳喳的金彩妍滔滔不絕的講述著國外的趣事也讓心中的大石放了下來,畢竟上次的事還歷歷在目,內心深怕會在孩子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痕,也很內疚為什麼自己會這麼不小心,不過看這孩子沒事的樣子應該是可以放心了......

從談話中發現,當年那純真的孩子已經成熟長大了,開始會為他人著想,會幫助哥哥做家事,寫學會打理自己了,看來出國遊學的這幾年也學到了不少好東西,但又好像在她的眉眼間看見了一閃即逝的苦澀......

可能是看錯了吧,我這麼告訴自己,表面上看起來沒事應該就是沒事吧......

漫步走在擁擠的街道上,巡視著各個商家的生意,突然,看到了一位正賣力販售著糖葫蘆的姑娘臉上揚著發自內心的笑容,看起來燦爛無比,讓人無法離開視線,雖然不是對著自己笑,卻仍是被那笑臉吸引住,比起其他攤販對待客人時諂媚的笑,這女孩的笑看起來是飽含真心的,並沒有多餘的情緒夾雜在笑容裡,給人的感覺就是--單純

兩人說著說著就提到了過幾天就要回國外了,這次會回來主要是因為金南俊的工作需要所以才回來辦事的,於是就在相見之後又是一次的告別......

皇上到街上訪視的次數又增加了,每每在糖葫蘆攤位前都停留了許久,目不轉睛的看著那姑娘,都快把她看出一個洞了,最後總是在收攤後才動身回宮

一次,皇上終於向那姑娘搭話......

「生意怎麼樣?」只見女孩羞澀的答道「不錯,只不過有些累人」只見皇上又問道「你叫什麼名字?」女孩回「金婧宣」

在這之後,每次見面皇上就定要和靖宣姑娘聊上幾句才肯回宮,漸漸的兩人越來越投緣,不久後就傳出了婧宣姑娘進宮當上唯一的後宮佳麗,稱號就被封為--婧妃

就在幾天後,閔玧其突然就收到了來自金南俊的電話,當他得知金彩妍偷偷搭機回國後震驚不已,雖然他當時在她眼中讀到了不開心,但是卻沒想到會在那之後逃回國,他在震驚之餘還不忘應允金南俊會好好留意金彩妍的動向

就在玧其剛掛斷與金南俊的通話,忽然就傳來了門鈴聲,不像多年前的急促反而帶著一絲的鎮定,他早就猜想到金彩妍的到來

打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正是他所想的人---金彩妍,以及她身旁那數不盡的行李,一臉黑線的閔玧其認命的將行李一件件拖進家中

將視線從行李轉到女孩臉上,炙熱的視線彷彿快將女孩看穿,發現了視線的金彩妍只能乖乖的將來龍去脈一五一十說出來......

「學校裡有很多人說我沒人要,她們拿水潑我、亂畫我的桌子、把我的書包丟到水溝裡面、還...還叫一個不認識的男生脫掉我衣服......」金彩妍講著講著就忍不住哭了起來

「從小到大,這種生活我過的還不夠多嗎......,為什麼她們可以就這樣一直不斷的嘲笑我卻都從來沒有受過那些折磨,她們分明不懂那些話對我帶來的痛苦有多大......,她們就只會出一張嘴,不管我有多努力的想反駁她們但是都找不到可以反駁的話,或許我真的就是個沒人要的孩子.....呵..呵....真是可悲......」說完她還自嘲的笑起來,彷彿自己就是個瘋子

其實這件事情閔玧其是清楚的,金南俊曾告訴他彩妍從小到大所受過的折磨,但是這孩子卻從來沒在自家哥哥面前哭過,目的就是為了不讓金南俊擔心煩惱,或許這孩子一直以為金南俊不知情,沒想到最後還是被他給知道了......

知道了金彩妍逃回國的原因後閔玧其忍不住在心底心疼她,為什麼這孩子要在這麼小就承受這麼多的折磨、嘲笑,但是既然害怕這些折磨又為何要逃回來,這裡遠比國外危險的多,那些在她少時褻瀆過她的禽獸們都還躲在暗處虎視眈眈著......

一個想法竄過閔玧其心頭,或許這孩子為了躲避輿論不惜危險也要回來的原因是因為這孩子相信他會保護好她......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這孩子未免也太信任我的人品,不過既然她那麼信任我的話那就得好好保護她了....."

就在閔玧其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忽然就聽見重物倒下的聲音,轉頭一看,竟看見金彩妍面色潮紅一臉難受的倒在地板上,閔玧其建見狀趕忙扶起她,卻在碰觸到她身體的瞬間發現她發燒溫度高的驚人,震驚之餘還是將她揹起衝出家門趕往醫院......

一位高大挺拔的男人正背著陽光向著自己走來,那副氣質感覺就像是一國之主,看不清他的臉,但衣著看來並不是主上,他渾身散發出陽剛正氣,但現在正是店裡最忙碌的時期,客人絡繹不絕的湧進狹窄的店中,一個個比男人要高大的身子遮擋住了看著他的視線,當那些客人消費完後,再轉頭回到他方才站立著的位置看去卻不見人影,但是卻在下一瞬聽到他的聲音.......

「生意怎麼樣?」他問

「不錯,不過有些累人」看他靠了過來,覺得渾身燥熱不已,無法直視他那張俊美的臉,下一瞬,他的臉直直靠向自己的臉,他水靈的那副眼睛映入我的眼簾,他的眼裡散發著我前所未見的光芒,同時存在著我的倒影......

「你的雙頰怎麼那麼緋紅?」他的雙眼一咕嚕的在我的臉上轉過一圈,最後他問

「現在正值盛夏時期,又加上生意太忙碌難免感到悶熱......」面對他的問候我有點不知所措,總不能對著他說其實是因為你離我太近所以才會那麼熱啊

那晚我們在店外聊了許久,從小到大的經歷又或者是一直以來的辛苦,我向他訴說了幼小時候被抓去當作人口販子,一直被當作妓女不停的被褻瀆,直到後來的君主換了人才從苦海中逃脫出來......

而那個軍主就是--閔玧其

而讓金婧宣料想不到的是她面前的這個人竟是她一心景仰著的主上......

當男子說出真相時,金婧宣瞠大了眼張大了嘴,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讓閔玧其哭笑不得

不得不說,這女子一生歷經了太多苦痛,讓人想忍不住好好呵護她一般,於是在下一瞬閔玧其提出了要婧宣到他宮中做妃子的提議

這突如其來的話語讓金婧宣的雙瞳瞠的更大了,閔玧其也不著急要回復,只說了讓她好好想想就走了

夢境結束,迎來的是刺眼的白光,睜開眼環視一圈才赫然發覺這是醫院裡的病房,滿室的藥水味讓人近乎窒息,想下床走動卻在踏到地板的那一霎那忽然暈眩,原以為迎接她的會是冷硬的地板,然而她卻跌入了一雙溫暖的臂彎,抬頭一看是熟悉的人才放下了原本警戒的心

「你要去哪裡?」看金彩妍又要摔倒閔玧其趕忙扶穩了嬌小的身子邊著急地問

「只是不喜歡聞醫院的藥水味想出去走走......」金彩妍像做錯事的孩子般低著頭陳述著心中的訴求

「等我一下.....」將她扶到床邊坐下後閔玧其就轉身走出房間

金彩妍等了許久都沒等到閔玧其,百般無聊的她忽然想起了方才的夢,想著那令人臉紅心跳的君上,挺拔的身姿,俐落的短髮,以及那令人目眩神迷的臉龐......等等....那張臉看起來就好像.....

 

向護士借到了輪椅的閔玧其剛走進病房就被金彩妍用著炙熱的眼神盯著看,原想掠過那眼神但是太過炙熱只好讓閔玧其對上那殷求他對視的眼

「幹嘛?」閔玧其一邊將金彩妍扶上輪椅一邊隨意問道

金彩妍一五一十地說出了方才的夢境,這相似的感覺讓閔玧其心中一驚,兩人不謀而合的夢境究竟是意味著什麼?這讓閔玧其猜不透夢境中的涵義,這奇怪的感覺也讓閔玧其停止了複雜的思考,決定不再去想,就當作是個巧合......

「但是那個君上長得跟你很像.....非常像......」金彩妍直勾勾的盯著那跟夢中相似的俊俏臉孔,金彩妍猜想是自己許久沒見到閔玧其才會產生這種夢境,但她完全不知道的是閔玧其也有做過相似的夢......

 

未來的發展還未知,只能知曉兩人來世今生注定要在一塊,一起的每個瞬間終將改變未來........

--TO BE CONTINUED--

 


 

這篇文真的花了很多時間構想,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出來這是有關前世&今生的羈絆

是利用夢境來讓他們了解到兩人的緣分是多麼密不可分

至於篇名......

我實在想不出來要取什麼名字ㄏㄏ

所以就取了"來世再相見"......

好像很土

好拉廢話不多說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再出續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公分的豬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