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公分的豬蹄"

名稱來歷: 喜歡吃豬蹄的孩紙(但是我不胖這是重點

               身高真的是151啊~經常被嫌矮TT(長不高是我的錯嗎?(攤手

 

破蛋日:是02賴的哦哦

            6月3號~~

 

飯的CP: 糖雞  柾泰  南碩  狼輝  罐昏  粉腸團

興趣:小說  音樂  舞蹈  唱歌  韓劇  

 

個性:外冷內熱  

       很愛胡思亂想  

       心臟很脆弱(容易受傷害的概念

       不喜歡做作(自然就是美  不喜歡出風頭(簡單來說就是低調

       喜歡勾搭~~(其實在真人世界是個很害羞內向的孩紙XD

 

優點: 童顏 (?!

#童顏的來歷.....(要記住 "豬蹄兒是一位高二生"

  有一次出去玩 坐飛機時會發玩具給小朋友  而我..看中了包著玩具的袋子(因為是Hello Kitty的很可愛

  只是看著玩具  並沒有開口跟空姐要玩具  結果下一秒空姐就把玩具遞給了我....

  我身旁的大一豬蹄哥也想要一個  跟空姐要玩具  空姐聽了就說"這是給小朋友的..."(我聽完立馬在飛機上噴笑XD

  事實證明 我有童顏 是小朋友 & 我哥沒童顏 不是小朋友

 

擅長的事: 睡覺  睡覺  還是睡覺  總之 我是睡神(你好~

 

稱號: 1.豬蹄兒  

        2.樹懶(因為反應很慢XD  

        3.矮子  

        4.米粉妹(其實豬蹄兒頭髮是自然捲的 不過有去離子燙啦~

        #稱號王的概念~~

 

語言: 中文 & 韓文 & 日文 & 德文

#德文其實是因為高中有選修課才會的XD

 

音飯+團飯

BTS-私心 閔Suga天才讚讚Man蹦蹦

WANNA ONE-私心 志訓

Twice-私心 Momo

NINE PERCENT-私心 長靖

 

長相飯

NEX7-私心 權哲

ASTRO-私心 銀優(笑眼什麼的真的招架不住阿阿阿!!

請夏

白敬亭

 

 

韓綜

一日三餐-私心 李瑞鎮(因為他太可愛所以才去看的ㄚㄚ!!

IDOL ROOM

新西遊記-私心 安宰賢(超帥

 

韓劇

浪漫醫生金師傅-私心 金旻載

大力女子都奉順-私心 朴炯植 & 金志洙

聽見你的聲音-私心 李鍾碩

花郎-私心 朴炯植

鬼怪-私心  李棟旭

         #看過很多部韓劇,其實覺得最傳神的還是"浪漫醫生金師傅" 

         #"聽見你的聲音"其實也很好看,我是因為這部戲才開始關注李鍾碩的(一整個帥爆阿!!

 

音樂: BTS LOVE YOURSELF 承 Her Ocean

                     You Never Walk Alone   Spring Day

                     WINGS                            Lost & Awake & 2!3!

                     花樣年華系列                   I Need You & Hold Me Tight & Love Is Not Over & Butterfly 

                     DARK & WILD                Let Me Know

        WANNA ONE I.P.U & Beautiful

         BLACKPINK Stay

        Twice          Like A Foo

        Got7           You Are & Thank You

        

#總之喜歡的音樂非常多,我就是沒音樂會死掉的那種人XD

 

<不定期更文中>

 

<靈感太少啦!!>

 

 

 

Penana:151公分的豬蹄

 IG:bts_armyc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公分的豬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