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超久沒更文的.....

真的沒啥時間可以更文......

好不容易擠出時間來打了這篇推薦音樂的文章

希望各位能聽聽看


JJ Project

一開始知道jjp的時候是因為got7,看到了got7成員為jjp應援的影片就發現這首歌很好聽

 

JJ Project - Tomorrow,Today

    第一次聽的時候聽前奏以為是輕快涼爽的感覺,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抒情歌,而且還意外的好聽

    是因為GOT7才會去聽JJP的歌,聽過一遍就中毒了,每天都一定要聽個10遍以上

    MV是走復古風格的,雖然不知道在哪裡拍的但是我覺得取景很漂亮

   JJP.png

    說實在的這首歌的歌詞寫得很好,一次次的徬徨無措,時間流逝後又是嶄新的一天--Tomorrow,Today

    舞蹈看似隨意卻又不失特色,超喜歡這首歌的舞蹈

    JJP DANCE.png

    MV--

    

 


GOT7

一開始是因為IF YOU DO入坑的後來荒廢了一陣子(轉成阿米了XD

後來因為在電視看到Teenager才又再次拾起鳥寶寶的名義開始追got7

 

GOT7 - You Are

    這首歌最喜歡的歌詞是"'it's a beautiful sky"和" there is not a cloud",其實這句歌詞我感觸很深-人生總有不順遂,雖然當下是烏雲密佈,但烏雲過後就是美麗的天空

got7-you-are-2017-vid-billboard-1548.jpg

MV--

 


DAY6

最近迷上了DAY6,覺得度雲很可愛,聲音和臉蛋不符合,而且又很會打鼓,看到他就心空

而且他們顛覆了我對樂團的印象,意外的很有才華,他們的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聽到旋律就會愛上,沒有原因

 

DAY6 - You Were Beautiful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day6的歌就會不知不覺地跟著打拍子

   一開始知道這首歌的時候是因為玩了superstar JYP

MV--

 

DAY6 - Congratulations

   歌名真的非常非常難記,雖然會念但是很難拼出單字(好像是在間接說我英文很爛....

   很好聽

MV--

 

DAY6 - I Loved You

口哨聲真的很洗腦ㄚㄚ

MV--

 


Wooyoung

沒其他原因,就是因為superstar JYP,才知道這歌的

 

我對不起各位,因為是韓文所以我不知道歌名怎麼打

 


TWICE

T寶們我真的迷了很久,知道他們的時候主要是因為子瑜事件,後來聽到了Like OOH-AHH就正式入坑了哈哈

MOMO是本命,太呆太可愛又太會跳舞,一種反差萌的存在

 

TWICE - Heart Shaker

沒別的,就是因為歡樂的氛圍而且很剛好地發布在聖誕節沒多久前,真的和聖誕節的氛圍很相配

MV--

   

 

TWICE - Cheer Up

momo扮殺手真的超帥

MV--

 

TWICE - Like OOH-AHH

一開始我是被娜蓮吸引的,娜蓮在MV的衣服和髮型都是我的愛好,真的很好看

MV--

 


Baek A Yeon

Baek A Yeon - A Good Girl

 


Wonder Girls

 

Wonder Girls - Why So Lonely

 


心情真的超差的,我手殘把superstar JYP 的帳號換了一個

最大的問題是我原本的帳號沒有綁定,所以我就遺失的原本的帳號

更嘔的是我才在前幾天狂做任務抽到很多超好的牌

帳號就這麼不見了,有個衝動想把遊戲刪掉,為此我還流了超多眼淚(像白癡一樣

真的哭慘,因為一直以來玩了有一點時間了,在正好要有好分數的時候就出了差錯

更慘的是那天我又被狗吠,不認識的野狗突然走過來看了我一下然後他就突然一直叫,害我以為他要咬我

然後我就在路邊尖叫,有住戶聽到尖叫聲還探出頭來看,真的是超丟臉,可是我又忍不住腿軟

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公分的豬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