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lQzZm.jpg

#好可愛!!


「大家好,我是朴智旻,剛從SJ大學以第一名成績畢業,個性外向活潑、冷靜沉著、認真努力......」

「請問你為什麼要選SG當作第一間徵選的公司?」

「我很仰慕SG的總裁     閔玧其,我想向他學習所有知識」

 

「喂?碩珍啊,幫我買早餐放到我辦公桌上」

「唉.....不知道會不會上,我講的應該還可以啊,但是為什麼他們一聽到我要和總裁學習的事就臉色大變........」

「啊啊啊啊!!」朴智旻剛面試完走出了應試場地就不巧地撞到了一個人,抬頭一看,不得了,竟然是從小仰慕的閔玧其

朴智旻太震驚一時間竟說不出話來

「死小子....走路看路啊......」

「啊!是、是的。」

 

「碩珍啊,幫我找一個人.....」

「玧其,難得你會找人啊~」金碩珍調侃著他家的閔總裁

「矮矮的. 白白的. 身材還不錯. 只是臉有點圓圓的. 講話還有奶音」

「恩...我去查查.....」

 

「玧其,他是來面試的,叫朴智旻,剛從SJ大畢業,說是很仰慕你呢....」

"這小子...真是不知死活啊......"

「讓他進公司」

"小子,接下來就讓我好好對待你吧......"

 

「哇!!!泰亨啊,我...我面試成功啦.....我進SG啦!!!」

「之後我們一起去上班吧!!」

「泰亨你也進啦??」

「那當然,我可是有柾國...他怎麼可能不讓我進去呢.....嘿嘿」


其實已經在紙上擬好整篇劇情啦

只是沒時間打上來

各位 米安餒

努力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公分的豬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