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ALL37.jpg

#清涼的概念~~


柾泰

正坐在咖啡廳角落看著糖雞卿卿我我一副復合的樣子,金泰亨忍不住問了田柾國

「柾國啊,你說我們不會像智旻和玧其哥一樣吧」

「不會的,我是世界上最疼你的人,怎麼忍心拋棄你呢...」

其實在閔玧其到達咖啡廳之前田柾國就已經被金泰亨call到咖啡廳待命了

就等著兩人吵架後幫忙圓場....

「看來不用我們出面了呢....」

「是呢~」

「喂喂喂!你們當我不在是吧? 就只會欺負單身狗....嗚嗚」 坐在一旁的錫錫委屈的說

 

南碩

兩人也正在吧檯看好戲 一人坐在吧檯前 一人正在煮著咖啡

「哎呀哎呀希望玧其這次能成功」

「一定會成功的,這哥可是想他想了五年啦」 金南俊說著說著太激動就從椅子上摔了下來

「蹦!!」很大一聲,接下來又有更大的聲音傳來

「啊啊啊啊!!!金南俊,我的椅子又被你坐壞了啦!!!我不管,你這次一定要買個新的過來」金碩珍斬釘截鐵的說道

沒錯,這間店就是金碩珍開的咖啡廳,而金南俊就是來喝咖啡(砸店的 

 

錫:诶?啊我的戲份怎麼就這麼少??

豬蹄:當然啦XD(攤手(好壞XD

錫:嗚嗚....

豬蹄:(表示困窘XD

(番外篇-完)


"I Know"正式完結啦~~

祝看文開心

錫錫啊~我下次會再把你的戲份增長的(哭

並不是討厭錫錫啊~~(下次來寫個錫錫&阿米的故事好了

豬蹄兒已經顧不了到底有沒有人留言啦,總之就是送文啦~~

持續更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公分的豬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