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糖雞8.jpg

#Wuli蘇嘎好可愛昂昂


自從朴智旻走後,閔玧其每一天都覺得自己不正常

「哀西,朴智旻那小子真的說走就走.....」

「朴智旻!水」

「朴智旻!!」

「朴....」每天每天,早已習慣的呼喚著朴智旻,卻因為突然的離去而無法適應

「朴智旻,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只有在夜闌人靜時閔玧其才會露出軟弱的一面,也只有在這時才能無止盡的想念朴智旻

 

另一邊的朴智旻離開了閔玧其5年,早已習慣了自己一人在美國的生活,也成為了一位傑出的現代舞舞者

每天繁忙的日程壓得他喘不過氣,雖然累,但這樣能使自己不會無時無刻的想著閔玧其

即使已分開多年,但心中的愛意卻從未減少,與日俱增的想念是朴智旻無法避免的

 

朴智旻近期正做著個人現代舞的世界巡迴演出,從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最後到達韓國

因為韓國 首爾是最後一場演出,所以朴智旻在演出完後會有自己的私人時間

殊不知 在他逛街途中竟然遇到了自己的青梅竹馬-金泰亨

「诶??這不是朴智旻嗎??」

「诶?!金泰亨? 你怎麼會在這....」

「先不管這個了,你知道玧其哥一直在找你嗎?」

「怎麼可能.....當時明明是他這麼灑脫的....」朴智旻一臉不可置信

「他自從你走後就每天打電話來問我你的下落,我都被他煩到想去撞牆了」

「而且你知道嗎,他每天都跟我抱怨說你不在他就沒有靈感寫音樂」

「......」

「怎麼樣?要我把他叫出來好讓你們複合嗎?」

「說什麼呢?」

「如果你不想的話,那你把你的號碼給我吧....」

「為什麼要給你?」

「這樣我們之後就可以再約出來續續舊啊」

「喔...好吧--09.........」

「恩~~好哦,我記起來了」

朴智旻不知道的是金泰亨還是把他的電話號碼給了閔玧其

 

「ㄟ 玧其哥,我遇到朴智旻ㄟ」

「蛤?騙人的吧?」

「真的啦,我騙你幹嘛,他現在就跟我在一起,你要不要來一句話?」

「好.....」閔玧其說完就胡亂抓了件外套衝出了家門....那曾經是他和朴智旻的家

 

(待續......)


靈感君又回來了~~(灑花灑花

仍舊更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公分的豬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