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VOOK5.jpg

#恩愛恩愛


「柾國阿,今晚辦了酒會,你就帶著你想帶的伴去吧」

「恩好,謝謝爸」

「記得別壞了我們家族的門面阿」

「是」

 

「泰亨哥,你今晚有空嗎?」

「有阿,怎麼了?」

「哥你陪我去參加酒會吧」

「那不是都要帶女伴嗎?你怎麼帶我這男的去??」其實泰亨心裡有些高興

「因為我沒有女友,但是爸爸叫我一定要帶個人去當擋箭牌.....」

「喔...原來是這樣啊」泰亨眼底閃過一絲落寞,卻沒被發覺

 

「哇!柾國已經長這麼大啦,變得這麼帥,下次我介紹我女兒給你認識.....」

「田總,真是有才華阿,年紀輕輕就當上了總裁阿,來,這是我女兒.....」

「方總,不好意思,我已經有了個穩定交往的對象了......」說著就牽起一旁金泰亨的手

「啊?是這樣啊,沒關係沒關係,認識一下也好,之後有機會可以一起合作...」方總看了先是驚訝,而後卻還是不放棄的說服著

「合作的事之後就再說吧,方總,那我先失陪了」

 

「柾國,你就這樣讓他誤認你喜歡男的?」泰亨不解

「我的確是喜歡男的阿.....」

「啊?真的?」

「真的。而且阿...我喜歡的還是         泰亨哥你哦」

 

「泰亨哥,你要吃草莓蛋糕嗎?」

「.......」還沉浸在剛剛對話的泰亨渾然不知田柾國在問他問題

「哥...泰亨哥」見他的哥沒回應,田柾國搖了搖泰亨的肩膀

「嗯?」泰亨終於從呆滯狀態清醒過來

「哥你要吃草莓蛋糕嗎?」

「哦!好啊」

 

「哥你今天到底怎麼了?你是不是討厭我的告白?」

「沒有阿...其實我也喜歡你....」

「真的??」

「哦...」

「那.....泰亨哥我們在一起吧?」

「恩...」

 

-待續-


又開啟了新的中長文

放完假後,考試接踵而來,努力讀書!!

唉~會努力更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公分的豬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