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糖雞10.jpg

#甜啊甜啊


「閔玧其,你敢給我走出去你試試看」閔爸和閔玧其正僵持著

" 哼,我又怎麼不敢出去了? "想著想著就走出了家門前往他的夢想之地

 

我,閔玧其,一個大邱小子,為了夢想,不顧一切

 

「喂!閔玧其!你音樂做這麼爛還敢來首爾打拼?」

「你一個鄉下人就好好待在你的豬窩吧!!」無知的人們一個個說出像刀一般的話語

"哈,你們就儘管笑吧!我之後一定會成功給你們看的"

 

我,閔玧其,為了追夢,拋下一切,你們就這樣無情的貶低我的努力.....

 

「玧其阿,我覺得你的舞步可以更好」

「玧其阿,你要不要試著唱歌呢?」

「玧其阿,你是不是沒有練習阿?」

「玧其阿....玧其...玧..」自從進入公司後有很多老師們不停說著沒練習

"明明就練習了很久只是你們沒看到罷了"

 

我,閔玧其,努力的練習著,但是有很多人說我沒練習,就這樣否認了我的努力.....

 

「玧其阿,你不要光做曲子,飯也要吃啊,嗯?」

"好久沒聽到有人這樣關心我了......."

 

「玧其哥,你做的曲子真的好讚.....」

"稱讚我的話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

 

「玧其哥你知道你其實很溫柔的呢.....」

"我怎麼不知道溫柔這件事呢?"

 

我,閔玧其,遇到了一群孩子,個個總是稱讚我,害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在作夢

 

「玧其哥~你人好好哦~~」

「哥!!你的RAP真的說得很好...」

 

我,閔玧其,在一群孩子裡找到了一隻可愛的糯米糰子,總是愛黏著我,總是愛稱讚我,總是鼓舞著我

 

「智旻阿,哥有一件事要告訴你....」

「哥喜歡上你了.....你說該怎麼辦呢?」

「哥其實我也喜歡你....」

 

你,朴智旻,是我的愛,也是      我的夢

 

" Dream "


上課無聊就想出來拉~

原諒我上課不認真

因為化學課真的是太太太無聊啦!!!(攤手

其實我已一直喜歡著閔爺

佩服著他追夢的熱忱以及耐力

他是唯一讓我招架不住的人啊!!

很心疼他但卻又無法為他做什麼。(好沉重XD

 

~努力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公分的豬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