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SUGA1.jpg

#心情不好就是看SUGA~~


自從豬蹄兒上了高中後才了解到高中是個危險的地方......

從暑輔開始就有很多考試,幾乎是每天考試,光是讀書就累得要命......

不過最困難的還是在於怕被當啊啊......

因為不知道被當的基準設在哪裡所以只好每次考試都全力以赴

即使遇到不擅長的科目還是要努力考好

真~的~超級累 (沒在騙人的...

 

不過豬蹄兒遇到了週記這個難題......

班導規定要在兩個禮拜內寫出五篇週記

我發現週記是個要人命的東西

完全想不到可以寫什麼啊啊啊!!!(崩潰

 

而且人際關係也是個大問題

我因為之前有被朋友背叛過的關係,所以一直不敢主動找其他人講話

但是最近有聽到一個不太熟的同學說我很被動

我聽了有點不開心(雖然是事實XD

所以我後來就很努力的融入大家......

但是我覺得成效不是很好TT

 

#誰可以幫幫我啊啊啊!!!

#救救一隻瀕臨死亡邊緣的豬蹄吧~~切拜!!

#提供一下週記靈感和聊天話題吧(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公分的豬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