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VOOK8.jpg

#泰泰呆萌XD


「泰亨啊!你...你..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醒來啊..嗚嗚...嗚」 手術完成已經過了25個小時,至今金泰亨仍舊未清醒過來

「柾國啊,我知道你很難過,但是飯還是要吃啊,難道你想要泰亨醒過來看到你一蹶不振的樣子?」金碩珍在一旁看了好不心疼,畢竟田柾國為了照顧金泰亨已經一天沒吃飯了,其實說實在的金碩珍心中還是有點不喜歡田柾國的,因為在車禍後他就從未再出現 不聞也不問,讓人不知道他對金泰亨是不是真心的,不過看他現在那麼擔心金泰亨,他也只能成全兩人了....

「智旻....泰亨怎麼到現在還沒醒過來啊?」

「碩珍哥,其實做完手術都是這樣的,你們慢慢等待一定會等到泰亨醒過來的」

「恩,我也希望是這樣.....」

 

「嗯....柾國?」當田柾國哭到睡著時金泰亨漸漸轉醒

「诶?!泰亨哥....你醒來啦.....嗚...嗚嗚...你...你終於醒來了.....你知道...我...我等了你好久...好久...你都沒有醒來...讓我以為我又要失去你了...嗚嗚...」

「柾國....我...我...我以為我要死掉了....我那時好害怕....害怕你離開我....我就再也看不到你了.....」金泰亨說著說著眼淚就掉了下來  

「泰亨哥,以後我一定會保護好你的,不會再讓你受到傷害,傷害你的那些人都已經受到該有的懲罰了」

「接下來就只剩你了.....」 說完這些話,田柾國立馬跪下來取求婚姿態

「金泰亨,你未來的一切可以都交給我嗎?  我會好好用我的真心來對待你,不會再放開你的手,不管遇到什麼事,我都會用我的生命來保護你,只要你安全....」說著說著,田柾國拿出了一條項鍊,對著金泰亨

「你願意嗎?」

「恩,我願意....」靜靜等待田柾國說完金泰亨也給予了肯定的回答

確認完彼此的心意後,兩人便緊緊抱在一起 難捨難分的  好不恩愛啊

 

(續愛.完)


  終於完結啦~~(開心開心

寫了糖雞&柾泰的文章  我發現一件對我來說很殘忍的事.....

就是....柾泰比糖雞還要有人氣ㄟ(哭哭.....

因為我比較偏向糖雞啊!!  所以我無法接受這事實

明天就要開學了.....之後就沒時間更文了.....

期待我的回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公分的豬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