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糖雞14.jpg

#蘇嘎戴那鯊魚帽好可愛~~


「玧其哥,泰亨他脫離危險了,還好你有把刀子刺偏一點,不然他就差點沒命了....」

「恩,我知道,我打算就這樣,畢竟還是小孩子,有嚇到就好...」

「雖然我心裡實在很想把田柾國這小子搞垮,但是如果他是為了他的愛人,我只能這麼做....」

 

「閔玧其先生,可以讓我跟你談一談嗎?」

「什麼事?」

「關於田柾國把您家人殺了的事,其實他是為了保護金泰亨才加入幫會當鄭號錫的殺手」

「他完全只是依照鄭號錫的指令下動作,殺了您家人他真的不是自願的....」

 

「南俊,我幫你調查好鄭號錫這個人了」

「黑道老大,以前和你兒子在一起,結果因為金泰亨喜歡上田柾國,鄭號錫覺得金泰亨背叛他 所以打算把他殺了」

「所以以前的車禍也是他搞的?」

「對」

 

「前幾天鄭某黑道老大被不知名人士舉報蓄意傷害金某學生,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

 

「南俊啊,多虧有玧其去當臥底 我們現在一家子才可以這樣的安然無央啊...」

「是啊,說起來是真的該好好謝謝他了....」

 

(待續.....)


嘿嘿!!終於要完結啦~~(灑花灑花

想這個劇情真的是太耗費我心力啦 (一整個快死的概念

再過一天就要開學啦~~暑假別走啊啊!!

開始和書本奮鬥的時日又要來臨了

努力更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公分的豬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