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糖雞5.jpg

#糖雞糖雞~~


「玧其哥,你真的確定要這麼做嗎?」

「為了我爸媽,我一定要報仇,所以智旻尼你不要攔我」

 

「田柾國....你...為什麼要殺我爸媽?」

「我只是奉命行事」

「田柾國,我 閔玧其絕對不會放過你.....」

 

「閔玧其,既然你已經是我鄭號錫的殺手,那我就讓你去殺金泰亨...田柾國的愛人...」

「以後你的稱號就叫做Suga,你現在可以去執行你的任務了。」

「田柾國....你給我等著...」閔玧其和鄭號錫異口同聲的說出了這句話

 

「金泰亨同學,你現在情況很緊急,需要把你送到醫院治療才行」校醫緊張的說著

「果果....你還好嗎?」

「我沒事的,泰泰...你先去醫院,我晚點就會去找你了,要乖哦...」

「恩...」金泰亨說完就失去意識了

 

「請問哪位是金泰亨的家屬?」朴智旻護士從手術室出來並喊道

「我們是,請問我家泰亨傷勢如何?」南碩夫夫站了起來

「金泰亨同學... 他的傷勢蠻嚴重的,有一把手術刀直直插進心臟右側2公分處,如果再偏一點很可能就會喪命,所幸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待續.....)


好像還要好久才要完結~~

完結不完結是我的靈感君決定的....(牽拖

別怪我不完結啊啊!!

糖雞夫夫終於出現拉~~(灑花灑花

#持續更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公分的豬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