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VOOK11.jpg

#這圖真的閃瞎我的臉


「老大,衛星定位顯示田柾國在距離金泰亨50公尺內徘徊....」去調查的小弟害怕的說道

「好啊!你們兩個還是在一起?我得不到的你田柾國也別想得到」鄭號錫拍桌大吼

「去殺了金泰亨」下一秒下達了他的指令

「是」

 

此時田柾國仍渾然不知在他身旁的金泰亨死期要到了

「金泰亨同學,我們午餐可以一起吃嗎?」田柾國提出邀約

「好啊,午餐我想吃草莓大餐~~」金泰亨大喊 

 

(午餐時間...)

兩人坐在樹下邊聊天邊吃著午餐

殊不知身後藏著奉命前來的殺手

「啊啊啊!!!」殺手趁著兩人沒防備的時候出手殺了金泰亨

田柾國愣在一旁,看著金泰亨,心中懊惱為什麼自己要這樣不顧他的安危卻還是一直靠近他

「你...你..你是鄭號錫派來的吧?」田柾國惱怒的看著站在一旁的殺手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想殺我?儘管來。」殺手一臉屌樣的說道

「敢問大名?」

「Suga」

「哼,你死定了。」

 

(待續....)


啊哈哈~這篇非常短,請各位諒解

我這是要埋伏筆啊啊啊

要讓讀者們對內容感到奇怪是我的使命XD(讀者的臉

(持續更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公分的豬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