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糖雞11.jpg

#偶運會~~


閔玧其一走進金泰亨所說的咖啡廳就看到他在心中思念已久的朴智旻正與金泰亨聊得起勁

「朴智旻....」閔玧其看著朴智旻的背影喊道

「恩...誰叫我.....?!」朴智旻一轉頭就看見一臉憔悴的閔玧其 他馬上站起身想要逃離現場

「去哪??」不料才剛站起身就被閔玧其抓得緊緊,絲毫不讓他逃離

  朴智旻自知逃不了便停止了掙扎 

「那你們慢慢聊 我先走了.....」金泰亨看到這情況對朴智旻傻笑了一下便逃離了現場

 

「朴智旻,你為什麼就這麼離我而去.....」

「你知道我這幾年過得好苦、好難過嗎?」

「我每天每天無時無刻的在想著你」

「因為你的離開,讓我沒了創作靈感」

「只好一直叫金泰亨打聽你的消息」

「終於在今天...今天....終於讓我找到你了」說著說著閔玧其的聲音帶著越來越濃的哭腔

 「你願意跟我一起回到那屬於我們的家嗎?」這瞬間閔玧其的聲音堅定了許多

  聽完閔玧其的話,讓朴智旻原本就因為看到閔玧其而快爆發的情緒一次性的爆炸

「閔玧其,你...你....為什麼你就這麼輕易的放開我的手.....嗚嗚...嗚」 說著說著眼淚就簌簌的掉了下來

「對不起。」看到朴智旻哭得像淚人兒 閔玧其心中的不捨 一下子湧了上來 他上前抱住朴智旻

「你之後不可以再放開我的手了...嗚嗚....嗚」

「好。」

「我....我....我好喜歡你知不知道阿.......嗚」一邊拍打著閔玧其的胸膛一邊哭訴著他多年來的思念

「I Know」

(完)


終於讓我打完了"I Know"一文~~(灑花XD

每天都在想怎麼樣的內容讀者們才會喜歡,這想法讓我好苦啊

不知道各位讀者們想不想看"I Know"之番外篇

想看的話留個言吧~~

放文門檻就訂3則留言吧

持續更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公分的豬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