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糖雞2.bmp

#糖雞大發~~


「哥...玧其哥....來喝個水吧......」

「恩,等等就過去」

(過了兩個小時.....)

「哥,你怎麼還沒結束,水怎麼也沒喝.....」

「哥你從早上起床後就一直作曲,不吃也不喝,現在已經晚上11點了ㄟ」

「你自己的身體要顧,不是只有工作就好.....」因為擔心著閔玧其的身體所以一直不怕死的叨唸著

「朴智旻!!你鬧夠了沒,我的身體好不好我自己知道,不用你大爺在那邊瞎操心」

「還有這首曲子過幾天就要交給PD大人,我拜託你給我滾,在我交出曲子之前.....」由於朴智旻一直碎碎念,害的閔玧其心中一股火油然而生

「哥,我只是關心你而已,有需要那麼兇嗎.....」朴智旻低著頭囁嚅嚅的說著

「我跟你講了,我現在需要一個人,拜託你出去好嗎.....」閔玧其用著極為壓抑的聲音告誡著朴智旻他即將要爆發的心情

「......」朴智旻沒回話,安靜的走出了工作室

 

「嗚...嗚嗚......玧其哥說不需要我....那我就沒有理由待在他身邊了吧....」朴智旻流著淚走進房間收拾著自己的行李

 

「玧其哥,我們分手吧,反正你也不需要我」

「既然你想分手,那我也沒有理由留住你...」閔玧其淡然道,殊不知他現在有多麼心痛

 

(待續...)


持續更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公分的豬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