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大 很抱歉這麼久才發文

沒發文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要上暑期輔導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的腦袋不重用 想不出文章續集的內容

不過現在暑輔結束了 有很多時間可以發文

希望各位能提供我一些靈感 好讓我可以繼續發文

可以的話請留言  提供一下接下來想看到的劇情走向  感謝各位讀者們


個人簡介

姓名:151公分的豬蹄(身高真的是 151 XD

生日:2002.06.03

性別:女

星座:雙子(雙重性格超貼切XD

喜歡的韓團:BTS  Blackpink  Twice

成為粉的時間:BTS1年  

                     Blackpink半年  

                     Twice兩年

本命:閔玧其天才讚讚man蹦蹦(其實也是團飯啦

        JISOO

        MOMO

名言:努力就是一切

性格:外冷內熱  愛開玩笑

cp:糖雞  柾泰  南碩  圍巾  

喜歡上防彈的契機:

    偶然看見Just One Day的舞蹈版 看到泰泰一直笑覺得很逗 所以就更深入研究(?防彈了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JMa43UVs0

轉粉的原因:

     原本是喜歡泰泰的  不過深入了解每位成員後 我更傾向Suga糖糖那危險的男人XD

     因為糖糖的個性我很喜歡  高冷又不失可愛  完全是我的菜(變態屬性出現?

喜歡的音樂:(當然還有其他的  只是太多 就選了幾個)

                 BTSHold Me Tight

                             Love Is Not Over

                             Young Forever

                             Spring Day

                  BTS-SugaSo Far Away(ft.SURAN)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

                  TwiceLike A Fool

常看的韓綜: 一周偶像(超希望防彈再去一次週偶ㄚㄚ)

                  Running Man

                  看見你的聲音

喜歡的韓劇:大力女都奉順

                  繼承者們

喜歡的選秀節目:偶像學校

                         sixteen

喜歡的專輯: 花樣年華系列(不僅歌好聽  專輯又很好看

                            「花樣年華 bts」的圖片搜尋結果  

文章風格:甜 虐

               適合小段子(沒耐心XD

興趣:唱歌 跳舞

後言:

   希望各位能助我臂之力  提供一下文章後續的概念   ~拜託各位~

   直到開學前我會努力更文的......

   送上一張糖糖照(可愛ㄚㄚ

S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公分的豬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